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队伍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规章制度 > 队伍管理 > 正文
农产品加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职责
    来源:武汉轻工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编辑:佚名      

一、在学校校长和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或配合协调下,在中心教学指导及建设委员会指导下,全面负责中心的日常工作。

二、按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目标和要求,积极组织实施中心的建设和发展。

三、制订中心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制订和完善中心规章制度。

四、负责中心软硬件设备购置计划的编制、申报、实施和总结,创设适用的实验环境。

五、组织教师开展虚拟仿真实验课程改革与建设,完善实验教学体系,开展实验教学研究,建设实验指导书,开发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等。

六、组织教师认真开展课程的实验教学,负责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师测评。

七、科学合理进行中心岗位和人员的配置,制订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

八、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和技术服务,扩大中心的共享服务面和影响力。

九、完成学校下达的其他任务。

201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