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实验室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正文
农产品加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管理规定
    来源:武汉轻工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编辑:佚名      

一、中心所有实验人员实行坐班制,按学校规定时间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每天填写工作日志。

二、节假日上班,原则上由中心统一安排时间进行调休,不得自行调换休息时间。

三、请假半天及以上者,须事先向中心主任或副主任请假,说明原因,经批准后方可离岗。

四、上班时间外出办事,需向同事说明去向及所需时间。

五、做到实验室卫生常清理、办公室环境常整理、实验和开放记录信息常收集、安全隐患常排查、设备工具常清点(帐卡物相符)。

六、加强学习,了解、掌握实验设备的性能、结构、原理和使用方法,定期对设备进行维护和保养,及时做好仪器设备的报修、报废工作。

七、每学期放假前半个月将下学期所需的耗材上报中心,由学校统一采购。

八、配合教师做好实验准备和实验实施工作,做好实验登记和仪器设备运行记录。

201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