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中软武汉分公司
    来源:武汉轻工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编辑:佚名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软件、中软,股票代码:600536SH),是国资委下唯一软件企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CEC)控股的大型高科技上市软件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中软是国内唯一可以为用户提供系统软件、安全软件、平台软件、政府信息化软件、企业信息化软件和全方位服务的综合性软件公司。

公司不仅凭借自己的力量独立科研开发,还充分注重与国内外高等院校、众多知名的计算机厂商建立合作关系。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于20076月成立(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软件园6E42层),下设销售部、技术部、商务部、财务部等部门,现有人员70多人。

中国软件武汉分公司是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华中地区的总部,承接整个华中地区的业务,包括湖北、湖南、河南和江西四省。

合作企业参与程度

1、中软武汉分公司

该公司主要参与:

(1) 虚拟仿真平台的规划,如下图

(2) 免费提供在虚拟仿真实验技术方面的技术人员培训;

(3) 共同承担本校虚拟仿真实验开发项目